页面加载中...
以助力民办教育****展的民办学校

以助力民办教育****展的民办学校

qy球友会前进的动力来自于创新,qy球友会赢得未来的机会来自于创新。

专业的深度决定****展的高度

专业的深度决定****展的高度

诚信是qy球友会无条件遵守的第一原则,是qy球友会赢得客户的基础,也是qy球友会赢得员工尊重的基石。

与客户一起实现卓越

与客户一起实现卓越

用心做专业,真正帮助客户提升管理水平,获得竞争优势!

Why Us选择qy球友会的四个理由

qy球友会(中国)官方网站的专家均具有10年以上丰富的企业管理咨询经验和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,是企业管理咨询这一精英行业中的精英群体。
qy球友会(中国)官方网站
优质的服务
长期与客户形成密切和持久的合作,qy球友会帮助客户辨别最具价值的****展机会,应对至关重要的挑战,协助他们进行业务和管理转型。
经验丰富的团队
qy球友会的教育手法重点在于“学以致用”,从心理至外在的体验式培训,传授实际技能,强调实践及成效,务求达到“思考与实践”并行。
高效的解决方案
在为客户度身订制的企业管理咨询解决方案中,qy球友会融入对客户公司和市场变化的深刻洞察,与客户各层面紧密协作,确保客户能够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。
服务过大型企业
qy球友会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系统的企业管理咨询与业务解决方案。承担了政府的再就业培训和创业培训工作,为社会和企业提供了许多高素质职业化就业人员。

Human resource Engineer人力资源师

人力资源管理,是在经济学与人本思想指导下,通过招聘、甄选、培训、报酬等管理形式对组织内外相关人力资源进行有效运用,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****展的需要,保证组织目标实现与成员****展的最大化。

Enterprise training企业培训

  企业培训是指企业或针对企业开展的一种提高人员素质、能力、工作绩效和对组织的贡献,而实施的有计划、有系统的培养和训练活动。企业培训是推动企业不断****展的重要手段之一,市场上常见的企业培训形式包括企业内训和企业公开课,网络远程授课。
Image

School tenet学校宗旨

执行国家、省、市的有关职业培训规定,坚持****展职业教育,切实提高就业培训人员,提升劳动力的各项技能水平,坚持****展职业教育,提供劳动者素质,促进就业再就业,为当地经济建设服务。 本单位遵守宪法、法律、法规和国家政策,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遵守社会道德风尚,信守职业道德,提供诚信服务。

学校简介

上海市qy球友会职业培训学校,简称 qy球友会(上海)学校,是由qy球友会(上海)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,经政府批准的专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,属于民办非企业单位性质学校,倾力打造集教育培训、教育研****、教育服务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性民办教育培训机构,将建设基础教育系统、人力资源培训系统、职业技能教育系统、咨询服务系统、教育****展研究系统等多个****展平台,定位于线下教育和“互联网+教育”的创新教育模式。致力于平台型教育企业的构建,为社会提供从基础教育到职业教育,从学历教育到非学历教育,从面授教育到远程网络教育的全方位教育服务,支持并服务于当地经济建设,以助力民办教育****展,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民办学校。

School information学校资讯

qy球友会(中国)官方网站资讯涵盖各种重大的管理问题, 包括战略咨询、组织变革、品牌管理咨询、运营改善、人力资源咨询、并购及整合等各种问题。 凭借对中国本土环境的透彻理解,qy球友会能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、创造性、针对性和易实施的企业管理咨询解决方案。
网站地图